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周信主委:持之以恒地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来源于:民进中山市委会         
    2010年8月11日上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电视电话报告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作出重要批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作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翟卫华、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所长李景源先后作了精彩报告。
    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周信在中山分会场收看了这次会议。周信认为,这次会议通过深度宣讲,很好地推动统一战线成员更加深入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更加自觉地投身践行活动。会议主题鲜明,要求明确,是一次承上启下的思想工作鼓舞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行动号召会,是一次引领、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主题教育的重要续航会。
    周信指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之本,是各民主党派引领广大成员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动力,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方向航标。各民主党派正在积极行为,既投身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又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更在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化为广大成员的价值取向,外化为行为准则。
    周信强调,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各民主党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民进必须持之以恒,以创建学习型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抓手,在上半年的学与行阶段性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力度,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坚持学行并举、重在成效,推进践行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0-08-12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